CBLUE

有趣的灵魂

生活

生活真的好累
我记得以前自己是那么的坚强,现在可能顾虑很多,自己却变得越累越懒惰。
其实我一直挺有自信的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,生命里没有赞扬自己的人了,可能是圈子,可能是年龄,可能是很多因素吧,其实我就把写博客当做一个树洞吧。
今天文院林岩老师说了很多,感觉他有点讽刺我,我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。
今天学到:元稹写的  情知梦无益,非梦见何期。他爱他的妻子,在梦里与她想见。尽管做梦无益,但是能见到故人是多么快乐的事,哪怕是在梦中。

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和你离开的太久了,我都快记不清你的样子了。曾经我们的快乐,我爱你的苦涩和幸福,都变得如此模糊,只依稀记得你的姓名,不再想去打扰你的生活,可能是成长了吧。其实我有时候也不知道到底想不想你,就是这么矫情的自己,我真的很想变得现实一些。
但是现在的我,连在梦里都很难遇见你了。
是不是真的不爱了,我这样问自己,是不是还是很傻。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CBLUE | Powered by LOFTER